福州新闻网
  
  
  

男生踹伤猥亵女生男子被刑拘 女生:觉得挺对不起他

2020-08-25 10:47:3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林(化名)在控制袭胸男子时致其受伤,于8月21日被永州冷水滩区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在看守所,而当事人了解到袭胸男子可能被下达行政拘留通知书。

  8月24日,李爱及胡林父亲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采访时均表示,胡林的行为应是见义勇为,不解为何反被刑拘。李爱还透露查询监控时发现袭胸男子当天还袭击了另一个女孩。

  24日下午,记者发稿前多次联系具体办案民警未得到回应。据李爱透露,目前家属已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提交申诉材料,“已被受理。”

  律师认为,如果该男生行为属实,应当被认定为见义勇为,不应当承担刑事责任。

  17岁女孩商场被52岁男子袭胸,查监控发现受害者还有一个女孩

  电话那端,一个怯怯的声音响起,在被问及在商场被陌生男子袭胸一事时,女孩鼓足了勇气,一口气倒个痛快。8月24日,17岁的李爱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

  据李爱说,今年6月1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她和同学胡林去当地一家商场吃晚饭。当时他们准备去坐电梯,在前往电梯途中被陌生男子袭胸。“那个男子本来是直线行走,看到我以后突然改变方向了,往我这身边撞过来,然后用手肘撞击了我的胸部。”

  李爱说,当时她感觉胸口特别痛,就下意识的往后面去看是谁撞击了他。“我发现这名男子也在回头看我,然后这名男子看到我在看他以后就特别惊讶,慌忙往其他地方走,我就告诉我身边的胡同学了。”

男生踹伤猥亵女生男子被刑拘 女生:觉得挺对不起他

  当时,她和同学胡林去到那名男子身边,问他怎么回事,对方矢口否认,并指李爱撞到了他,想碰瓷。

  “我当时觉得他故意袭胸还污蔑我,觉得特别委屈,我就哭了。保安就让我们双方去看监控。”李爱称看了监控后,对方想逃跑。

  “那名男子就特别慌张,然后试图逃跑。当时胡同学坐在门口,不让他出去。那名男子特别狡猾,看到门旁边有个垃圾桶,他就跑去假装一推,然后就把那个门突然就撞开了。他跑出去大概五六米的样子,胡同学反应过来了,追上去,因为胡同学的手受过伤打了石膏,不方便用手阻止,就用脚踹了他小腿的位置,他摔跤了。然后胡同学让他不要再跑。”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