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警察向非裔男子连开数枪 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2020-08-25 07:57:48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发生警察枪击非裔男子事件,事发现场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美国警察向非裔男子连开数枪  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美国警察向非裔男子连开数枪  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据媒体报道,当地警察接到报警电话,前往现场解决一起家庭纠纷。虽然案件详情尚未公布,然而根据视频所示,一名非裔男子不顾警察警告,进入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中,警察因此向男子背部连开数枪。目前,男子已被送往密尔沃基的医院,伤势较为严重。警方尚未公布案件完整过程。

  延伸阅读

  美国多地爆发不同诉求的抗议活动

  美国多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仍在持续。当地时间22日,除了俄勒冈州波特兰外,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等地也爆发了不同诉求的抗议活动。

  芝加哥抗议活动要求削减警察经费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22日晚些时候,在芝加哥,部分抗议者举行活动,抗议警方暴力执法,要求削减对警察部门的经费预算。抗议者还指出,在当地校园,警察的存在不仅没有改善治安状况,还进一步激化了种族矛盾。

  抗议者特雷莎·博罗夫斯基:我觉得我们反抗系统性种族主义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已经在这里五年了,在学校里一直都有人为破除结构性种族歧视以及削减警察局预算作出努力。然而,尽管发生了乔治·弗洛伊德这样的悲剧,事态似乎还在扩大化。

  北卡州爆发抗议 警方与抗议者发生冲突

  此前一天,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也爆发了抗议活动,多名抗议者被警方逮捕。警方的消息称,抗议活动对当地轻轨和公路交通造成影响,警方在冲突中对抗议者使用了胡椒喷雾。24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夏洛特召开。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