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市2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117亿元

2020-08-20 10:16:03  来源:闽西新闻网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石芳)19日上午,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李建成在龙岩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市领导张国旺、王龙、詹昌建、陈厦生、黄庆辉、王建生参加。

  我市列入第三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25个,总投资11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25亿元,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7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3个、总投资17亿元。

  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项目是新罗区新兴系列纺织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由新兴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兴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属于全球最大的内衣生产、布料、化纤等原料生产企业。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年产各类纺织品5000吨以上;二期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年产各类纺织品15000吨以上。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8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3000个以上就业岗位,有助于龙岩打造纺织上下游全产业链,推动我市纺织产业向规模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