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嵩口古镇再添研学度假基地

2020-08-20 07:5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陈丽)昨日,永泰县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共有5个产业项目陆续开工,分别是东门购物广场(榕峰苑)、永泰县信息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道路、永泰青梅文旅项目、永泰5G基站基础建设、月洲文旅项目,总投资达16.8亿元。

  据介绍,月洲文旅项目位于嵩口镇月洲村,总投资2亿元,项目覆盖月洲、溪口两个行政村,由永泰县政府、嵩口镇与福建月洲文旅公司合作打造。项目总用地48亩,以乡村自然教育为核心产业,以月洲耕读文化为体验内容,以亲子自然营地为人气引擎,集亲子营地、自然教育、研学基地为一体,规划形成完整的研学度假产业链。二期工程开工后,将陆续完成竹溪谷亲子度假村、花溪谷手创工坊村、国际研学村、山地拓展营地等研学项目,进一步完善永泰研学设施,发展休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