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3年前被分配工作至今未等到通知 官方:属实

2020-08-19 17:43:13  来源:红星新闻
  

23年前被分配工作至今未等到通知  官方:属实

  “我要求上班,要求他们赔偿我的损失,我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最近几年,45岁的内蒙古女子包宏芳一直在为“拿回”自己的“工作”奔波。这份“工作”,23年前本就属于她,但她至今不知道“工作”在那里。

23年前被分配工作至今未等到通知  官方:属实

23年前被分配工作至今未等到通知  官方:属实

  24年前,包宏芳从中专毕业,她被分配至家乡所在的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卫生局(现卫健委)。“当时去卫生局问了,让回家等通知上班。”包宏芳说,但此后一直未接到上班的通知。直到2014年,她找到“派遣证”并查看档案发现,自己在毕业第二年便被分配到乡镇卫生院工作,档案中还有转正定级的工资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