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智慧体育服务平台Ai运动上线

2020-08-19 11:00: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8月18日电(记者 付敏) 18日,厦门智慧体育服务平台Ai运动正式上线。今后,厦门市民可通过该平台找场馆、找培训、找赛事、找资讯。

  Ai运动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体育”,即体育与移动互联网融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体育生活,是一个实用性智慧体育服务平台。

  据了解,Ai运动从2019年2月启动建设至今,经过一年半时间的打磨,整合了政府、企业、组织和个人的体育资源和体育服务,在团队成员的不断努力下,平台功能不断完善,资源整合不断推进,如今已成为集体育场馆预订、赛事活动报名、体育培训报名、协会注册、新闻推送、运动计步等功能为一体,跨越APP、小程序和官网三大平台的综合性体育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十万人。

  厦门市体育局局长阮敦梁表示,打造Ai运动,是厦门体育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期待平台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提升智能化、扩大覆盖面,使该平台更加便民利民,真正成为引导市民运动健身的重要助手。

  Ai运动由厦门市政府指导,厦门市体育局联合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