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媒体福州行”活动圆满落幕

2020-08-16 23:0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娴 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娴 记者 蒋雅琛)作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的配套活动,“两岸媒体福州行”16日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来自海峡两岸的近20位媒体记者采访了两岸青年“云加油”发布会、2020海峡青年(福州)云上峰会、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等活动。

  16日,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在福州举办,中华时报记者吴岗智全程采访了此次论坛。他表示,疫情期间海青节采用直播的形式在线签约,充分展示了不论有多少困难和阻碍,两岸之间的交流不止、不停。截至16日,吴岗智已对本届海峡青年节进行了10余次报道,“对于海峡对岸的声音,台湾需要多一些客观的报道,我会把大陆的优惠政策分享给更多台湾的朋友,为他们来到大陆就业创业提供参考”。

  媒体采访团16日还前往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探访涉台文物古迹,了解福州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成果,领略福州文化与自然遗产的魅力。

“两岸媒体福州行”活动圆满落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