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榕商频道 >> 焦点图片

福州市工商联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节俭倡议书

2020-08-14 17:21: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林友圣)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福州市工商联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于8月13日面向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商会、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立文明、健康的饮食消费理念,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当节俭表率;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俭以养德、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主动提供便利节俭用餐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要坚持节俭办会办活动的宗旨,鼓励将节省的经费用于精准扶贫、助学帮困的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