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米克拉”登陆漳浦 福建沿海养殖渔排撤离14697人

2020-08-11 12:42:19  来源:东南网
  

“米克拉”登陆漳浦 福建沿海养殖渔排撤离14697人

  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镇政府深入养殖区协助、劝导渔排上人员撤离上岸。 省海洋渔业局供图

“米克拉”登陆漳浦 福建沿海养殖渔排撤离14697人

  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翁新平在石狮祥芝中心渔港指挥控制中心查看渔船进港避风情况。 省海洋渔业局供图

  东南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楠 通讯员 李文平) 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热带风暴级)已在漳浦县登陆。记者从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我省在台风来临前,共撤离转移渔船6735艘,在港渔船撤离上岸船员41155人,全省沿海养殖渔排撤离14697人。

  据介绍,9日夜间,省海洋与渔业局局根据热带低压的发展动态,已就渔船转移作出部署安排。10日上午,按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部署意见,该局就进一步做好海上作业渔船和养殖渔排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并派出由副局长带队的2组人员赴泉州、莆田、平潭一线督促指导。

  全省沿海各级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各有关单位已经加强值班值守,正在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严密监控,全力做好海上作业渔船和养殖渔排人员防风避浪转移工作。

“米克拉”登陆漳浦 福建沿海养殖渔排撤离14697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