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米克拉”侵袭东南沿海 南铁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2020-08-11 09:5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1日电(张婷婷)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预计将于8月11日上午在福建厦门到连江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沿海将有大风,福建东部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10日22时,升级管内杭深线、龙漳线、永莆线、昌福线、合福线、峰福线、鹰厦线等部分铁路区段防洪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启动赣瑞龙、南龙等铁路部分区段防洪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同时,停运8月11日11时30分前经杭深线角美至泉州间(含厦门至厦门北间)运行的部分动车;变更部分列车始发终到车站。具体车次请查询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为应对台风“米克拉”可能带来的影响,南铁密切监视沿线雨量,充分运用卫星云图、雷达图动态掌握降雨趋势、台风动态,及时对强降雨和可能发生灾害的区段进行预警。同时,南铁安排专人加强对沿线广告牌、声屏障、彩钢瓦、上跨建筑物附挂物、危树等进行排查,对易受大风影响造成侵限的设施及时进行处理或加固。

台风“米克拉”侵袭东南沿海 南铁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