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百名确诊患者与交通中心有关 新加坡万名公交员工进行检测

2020-08-10 15:34: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卫生部与陆路交通管理局9日在接受问询时表示,鉴于发现近100名曾经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与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有关联,本地约1.1万名公共交通业员工将在接下来九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这些员工都在公共汽车厂和公交总站工作,包括司机和行政人员。

  卫生部与陆路交通管理局透露,此前已对超过3700名公交员工和承包商进行检测,有6人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呈阳性。另有89人的血清检测呈阳性,但PCR检测呈阴性,这意味着他们曾经染病并已康复。

  卫生部强调,乘客与公交员工的接触很短暂,因此感染风险低。但乘客仍须戴上口罩,以及避免在公交车上交谈。公交业者也会继续加强所有公交枢纽和巴士的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并且实行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