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印度客机滑出跑道断成两截,已致17人死亡

2020-08-08 08:16: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最新消息,印度快运航空(air india express)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折成两段,目前已造成包括2名飞行员在内的17人死亡。另据央视新闻,据中国驻印度使馆了解,此次事故不涉及中国公民,无中国公民伤亡情况。

  报道称,事发时该地区正值强降雨天气,而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是又是一个高台式(tabletop)机场,就好像飞机在一个架高的狭窄台面上降落, 这样的机场对飞机着陆很具有挑战性,雨天降落难度则更大。

  报道称,事发客机为印度航空的波音-737客机,航班号为IX1344。而据提供实时商业飞行跟踪信息的瑞典Flightradar24公司表示,这架客机曾试图在机场上空两次降落。

  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等多名政要均对客机失事表示悲痛,并向事故中的死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展开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