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教育局通报高一新生军训晕倒身亡:患热射病

2020-08-07 20:08:1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8月4日下午,湖南临澧高一新生王某某在军训时晕倒并出现呕吐症状,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临澧县教育发布情况说明,原文如下:

教育局通报高一新生军训晕倒身亡:患热射病

  关于临澧一中一新生患热射病身亡的情况说明

  8月4日,我县一中2020班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进行军训。下午4点10分左右,该班教官组织学生在学校主道树荫下进行队列训练,学生王某某身体不适,教官随即安排王某某在荫凉处坐下休息。

  随后,教官安排该班所有学生休息,并询问王某某身体情况。王某某和坐在旁边休息的学生及教官交谈,稍后起身时,发生了晕倒,并出现了呕吐等症状。学校立即对王某某采取急救措施,并拨打120,将王某某送往临澧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医院多方抢救,王某某因患热射病不幸身亡。

  事情发生后,我局立即启动了相关调查程序,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善后处理事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