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华盛顿大学:预测年底美死亡病例将逼近30万

2020-08-07 14:58: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16万。而据美国多个权威机构的预测,这一数字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不断上升。预测显示,本月底,美国死亡病例将突破18万,而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逼近30万。

  美国华盛顿大学:年底美死亡病例将达到29.5万

  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预测显示,截至本月29日,全美死亡病例将达到18.1万。而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的最新模型预测,截至12月1日,美国的死亡病例可能会达到29.5万。该研究所还称,如果从现在开始坚持佩戴口罩,就可以挽救约7万人的生命。不过,时至今日美国国内关于佩戴口罩的争议仍然激烈。

  全美29州病毒检测数量下降

  与此同时,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持续恶化的疫情下,全美有29个州的病毒检测数量却在下降,其中就包括疫情最严重的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

  得州养老院疫情严峻 约八成有疫情

  此外,美国聚集性感染事件也在不断发生,得克萨斯州一个养老院的死亡病例高达19例,另有24名员工确诊感染。得州1200多家养老院中约80%都出现了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