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中城市租金均价四连降 7月上涨城市数量减少3城

2020-08-05 09:16:34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4日电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20年7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7月,全国大中城市月租金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43.25元,环比微降0.39%,连续4月下滑。其中,三亚租金均价环比、同比降幅均为最大,分别为4.29%和18.87%。

大中城市租金均价四连降 7月上涨城市数量减少3城

  图片来源: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报告

  大中城市租金连续4月下滑

  《报告》显示,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2020年7月,全国大中城市月租金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43.25元,环比微降0.39%,同比下降2.33%,环比降幅略有扩大。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连续4月下滑,租赁市场的活跃度仍不高。

  《报告》分析称,租赁市场与就业形势及收入状况密切相关,虽然当前疫情已经逐步受控,但距离租赁市场恢复到往日水平仍有一段时间。7月份进入到传统的租赁旺季,但租赁市场表现仍较冷清,租金呈持续下滑趋势。

  数据显示,7月,一线城市月平均租金为每平方米92.98元,环比上升0.45%,同比下降0.44%;重点二线城市为34.47元,环比下跌0.78%,同比下跌3.19%。一线城市租金水平在连续下降3个月后止跌转涨,环比上涨0.45%;二线重点城市租金继续下滑,相比上月跌幅扩大0.3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