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直击福建武夷山森林火灾 消防全力扑救

2020-08-04 08:4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日22时10分,福建武夷山三姑度假区发生森林火灾,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武夷山大队出动30名指战员前往扑救,火场类型为地表火,火线为断续火线,火线长约300米。火场植被以马尾松为主,林下灌木较多。

  救援队伍到达火场后分为两个小组,一组携带常规灭火机在火场正东侧打开突破口,并沿火线右翼扑打,另一组利用泵车结合沿左翼进行扑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目前森林明火已扑灭,垃圾场垃圾还在焚烧。根据联指部署,救援人员正利用泵车结合对垃圾场明火进行扑救。 (记者 吴晟炜 福建报道 编辑 李佳励 视频来源: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 )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