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援企稳岗 7000万元“及时雨” 惠及867家企业

2020-08-04 08:30: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枫)日前,闽侯县举行“援企稳岗保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启动仪式,县内首批符合条件的163家企业领到1200多万元稳岗返还资金。

  “这笔资金就像及时雨,为我们这些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企业一定会把这笔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好职工的生活困难补助,稳定岗位。”福州钧玮金属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由于疫情期间没有裁减员工,根据政策,该公司可以领到近百万元的“政策礼包”。

  闽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程礼英告诉记者,此次全县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惠及867家企业,总金额约7000万元,将用于保证人员稳岗、职工安置、转岗再就业技能培训以及职工生活补助等。下一步,闽侯县人社局将加快资金发放进度,力争在9月30日前全部发放到位,让企业尽早享受到补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