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注意!这些地方近期将停水

2020-08-03 16:54:47  来源: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福州市民注意啦!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停水公告,福州这些地方将停水,快看看有你家吗?

  关于2020年8月5日9:00至17:00晋安区东浦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铁路水厂管道改造项目建设,我司将于2020年8月5日9:00至17:00对晋安区东浦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东浦路(祥亭佳园至蔓哈顿酒店)南侧、电建路、西园路(三环路至玄南岭路)、西凤路(玄南岭路至坂中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涉及主要客户: 兴达花园、速8酒店、东浦花园、蔓哈顿酒店、榕城大酒楼、易佰旅店、西园温福新苑、西园丽景新苑、祥园新苑、福州市琴亭小学、西园佳园、奇山新苑、双安中学、西园中心小学、西园新苑、西园雅居东区、西园雅居西区、名桂家园, 祥廷佳园、一开小区、中国石化、电建一公司对外宿舍、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茶园工业区、福建省公安厅警犬基地、茶园农民新村、泉头新村、晋安区茶园街道东浦社区卫生服务站、宦溪新村。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