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考生可免费观影

2020-08-02 09:1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福州市区的两家影城——金融街万达广场店和金逸万宝商圈店已复工一周。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一周来电影院人气恢复迅速。8月1日,金逸万宝商圈店的实时票房上升至全国影院第六位。本月,各家院线纷纷推出了优惠观影服务,其中包括医护人员和中高考生免费观影等。

  作为全国有名的票仓,福州影院的票房吸金能力一向是业界翘楚。据万达影院相关人士介绍,7月25日金融街万达广场店恢复营业,26日当天票房即登上万达院线全国影院的榜首。福州人看电影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此前业内人士担心复映片缺乏吸引力,现在看来已不再是问题。记者查看《星际穿越》本周六和周日的多个排片场次,电影票预订数均达到限量的八成左右。

  8月到来,各家院线纷纷推出了优惠观影的大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针对医务人员和中高考考生这两类人群的免费观影。

  据介绍,提供给医务人员和中高考生免费观影的电影片单有:《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夏洛特烦恼》《大鱼海棠》《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大闹天宫》《超时空同居》《战狼2》《美人鱼》《中国合伙人》《北京爱情故事》《风声》《捉妖记》等。

  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生可以通过中国电影通、猫眼或淘票票 APP/小程序,进入“活动特别专区”按要求填写自己的信息,在核验后即可享受2场免费观影。以上优惠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