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季后赛揭幕战 福建男篮明日对阵浙江广厦

2020-07-30 08:5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于7月27日收官,季后赛将于明日15:00正式打响,福建男篮将对阵浙江广厦,这也是本赛季CBA季后赛的揭幕战。福建男篮目前已开始训练,主教练凯撒表示,这段时间的重点任务是提高防守。

  据悉,季后赛第一轮为单败淘汰赛制,也就是说一场定胜负,共有4组对阵球队:浙江广厦VS福建豹发力、浙江稠州银行VS山西汾酒股份、北京控股VS九台农商银行、青岛国信双星VS山东西王。

  常规赛排名前4名的广东东莞银行、新疆伊力特、辽宁本钢和北京首钢在季后赛第一轮轮空。

  众所周知,从赛季初倒数第二名到提前三轮锁定季后赛最后一席,福建男篮是匹不可忽视的“黑马”,但防守一直是福建男篮的短板。本赛季常规赛,球队场均得分111.76分,仅次于卫冕冠军广东队,但场均失分也“高居”全联盟榜首。

  “之前球队已经在晋江主场赢过浙江广厦,所以球队没有任何压力,希望季后赛第一场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季后赛,请大家拭目以待。”福建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