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共同谱写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

2020-07-29 16:48:59  来源:福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并前往光荣院看望复员老军人,向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当天,刘卓群一行走访慰问了驻融某部。每到一处,刘卓群都与部队官兵热情交谈,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百万福清人民,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福清发展的驻融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融部队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共同谱写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座谈中,刘卓群表示,福清素有双拥优良传统,军民关系融洽、情谊深厚,共建工作基础良好。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驻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加强军民深度融合,为福清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驻融部队首长感谢福清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福清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和振奋。他们表示,福清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福清汇聚各方力量,帮助部队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让部队官兵深受感动。驻融部队将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走访驻融部队前,刘卓群一行还前往龙江街道,看望慰问光荣院里的复员老军人,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刘卓群与复员老军人代表亲切交谈,感谢老军人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军人健康长寿。

  福清市领导刘建东、王言霖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