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新确认5名密接者 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2020-07-29 15: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7月29日消息,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9日通报称,截至7月29日10时,新确认港籍货车司机密切接触者5名(罗湖2人、龙岗3人)。目前共判定密切接触者14人(罗湖区5人、龙岗区9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情况无异常。深圳暂无新增病例。

  7月26日下午,深圳市疾控中心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深圳市疾控机构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应对机制,立即对该名货车司机在深圳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涉疫人员展开持续的追踪调查。

  截至7月29日10时,深圳全市共对一般接触者4人,其他涉疫相关人员3762人(罗湖区3339人、龙岗区423人)进行了相关健康评估、排查、样本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