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高招今日起开始填报网上志愿

2020-07-29 08:18:19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招考生网上志愿填报从7月29日开始,最早填报志愿的批次是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这两个批次,填报时间是7月29日8时开始至7月31日18时止。此外,综合评价试点、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1日8时开始至8月3日18时止。备受关注的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10日18时止。

  据悉,文史类、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艺术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类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及追加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组织考生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其中,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仅一次征求志愿,艺术类提前批无征求志愿),其他批次实施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如仍有招生计划未完成,则进行第二次征求志愿。征求志愿时,所有未确认已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