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批上百个“爱心茶摊”将陆续摆出 线上公益募水行动获万众响应

2020-07-25 09:4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刘珺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刘珺/文 石美祥/摄)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城管委、福州晚报联合主办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同时推出的“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线上公益募水行动,也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首批上百个“爱心茶摊”将陆续摆出 线上公益募水行动获万众响应

  23日,在永辉超市国棉店,市民饮用“爱心茶摊”的茶水。

  昨日上午,“福州微文明”和“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上两篇关于公益募水的推文发布后,不到4个小时点击量就双双突破10万+,许多爱心企业及时响应加入,参与到爱心捐水的行动中来。

  除了已确定参与捐水的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福州分公司和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外,昨日,康师傅控股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武哥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嘉博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仙茉莉花茶、瑞来春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等企业,都表示有意参与公益捐水行动。

  接下来,参与捐水的爱心企业将与主办方组建送清凉小分队,陆续将募集到的瓶装水送到高温一线。

  今年,“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进入第七个年头。今年首批征集的上百个“爱心茶摊”,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位于鼓楼区永辉超市国棉店的“爱心茶摊”已经摆出,昨日,不少市民喝上免费的茶水后,对这个公益茶摊大加赞赏。据了解,今年福建永辉超市有10个门店设置了“爱心茶摊”。

  福建可观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福州博方堂门诊部也已在门店摆出“爱心茶摊”。福建省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今年共有25家门店参与“送清凉”活动,所有茶摊点近期将全部摆出。福州蓝调造型、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今年新加入活动的爱心企业,它们以门店为依托设置的“爱心茶摊”,也将“陆续上岗”。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