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连规定乘坐地铁3号线需进行核酸检测

2020-07-24 15:4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连规定乘坐地铁3号线需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大连地铁3号线香炉礁站,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帐篷准备为乘客进行核酸检测。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7月24日电(杨毅 邹沧海)大连地铁24日发布公告,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7月24日起,乘坐地铁三号线将先通过核酸检测。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地铁三号线香炉礁站看到,轻轨站前已经搭起了围栏,几名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消毒作业。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对乘客进行核酸检测的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的6时至8时,以及下午的4时至7时,基本集中在早晚下班高峰时期。

大连规定乘坐地铁3号线需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大连地铁3号线香炉礁站门前,医护人员正在消毒作业。 杨毅 摄

  记者在车站入口处看到,平时人头攒动的香炉礁轻轨站,如今人流量大幅度减少,在车站大厅内,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为乘客测量体温。在车站外的广场上,为给检疫人员和来检测的乘客提供一个清凉的检测环境,车站方面已开始搭建起遮阳棚。

大连规定乘坐地铁3号线需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大连地铁3号线香炉礁站入口处。 杨毅 摄

  另据当地教育局消息,大连市沙河口区各幼儿园园长接到通知,因目前形势,按上级要求,7月24日起全区各托幼园所暂停。目前,大连市多区教育局已发布紧急通知。

大连规定乘坐地铁3号线需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大连地铁3号线香炉礁站入口处,医护人员正在查看表格。 杨毅 摄

  7月22日0时至7月23日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目前,尚有1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