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入闽团队游重启 旅行社加速升级

2020-07-24 07:4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恢复跨省团队游后,首个跨省入闽旅行团昨日落地榕城。旅行团共13人,来自青海、甘肃等地。在昨日的行程中,他们先后游览了三坊七巷、鼓山涌泉寺、罗星塔等地,晚上还坐上游轮畅游闽江。

  “短短一天,饱览古厝、山、水、神、石等五大福州独特旅游元素,可谓集闽都五韵于一体。”康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董山静表示,游客们今日还将在福州进行一日自由行,探寻八闽古都的迷人魅力。

  来自青海的游客史强,是旅行团的发起人之一。他表示,旅行团中的13人由多个家庭组成,彼此间都是亲朋好友,最小的团员只有2岁半。在6天的福建之旅中,他们将游览福州、厦门、泉州等城市。

入闽团队游重启 旅行社加速升级

  甘肃、青海入闽首接团夜游闽江。记者 池远摄

  “首站选择落地福州,是我们深思熟虑的结果。福州东邻大海,空气清新、山清水秀,和西北高原上的自然风光有着很大的差异。在文化上,福州也有着两千多年的文化沉淀,有着闻名全国的明清古建筑,名人辈出。首选福州,一来是希望多吸点氧气,二来是希望多多接触福州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好好开开眼界。”

  除了美好的自然风光与精彩的人文故事,佛跳墙、荔枝肉等著名闽菜,让游客们大饱口福。史强表示,在他的眼中,吃、喝、玩、乐是旅游的四大要素。“可以说,四种元素在福州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代表,首站落地福州,不虚此行。”

  “当前,各大旅行社正在积极研究新的产品与线路,欢迎更多游客畅玩有福之州。”董山静说。

  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包括鼓岭、欧乐堡、海丝精灵谷在内的多处景区并未完全“停摆”,而是忙着改造硬件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旅游内容。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