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贸发局采购平台上线“精品福州”专区

​ 助福州外贸企业开拓多元国际市场

2020-07-23 07:2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昨日,香港贸发局官方B2B采购平台——“贸发网采购”上线“精品福州”专区,入驻平台的100家福州企业可在线展示产品、宣传公司,与平台上的优质买家建立联系、开展商务洽谈,并享受为期一年的免费在线交易服务。

  香港贸发局旗下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钟表展”“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香港国际珠宝展”等众多优质展会,“贸发网采购”网是香港贸发局官方B2B采购平台,拥有超过200万名登记买家和13万名供货商,每年询盘交流数超过2400万个。

  据了解,“精品福州”专区的上线由市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携手推动。“‘精品福州’专区可以帮助入驻平台的福州外贸企业开拓多元国际市场,结识新的交易伙伴,收获更多外贸订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全球经济和国际贸易遭受严重冲击,国际贸易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外贸企业遭遇生存危机。

  我市针对线下展洽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况,专门出台了线上开拓多元市场的扶持举措,鼓励全市外贸企业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创新开展贸易对接,从“线下面对面”转向“线上屏对屏”,引导企业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对接海外客商,广拓市场、稳定出口。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