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保安检查出入证遭业主暴打 头眼多处受伤缝了14针

2020-07-22 15:55: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7月21日凌晨,在北京海淀区万泉新新家园小区,一业主因不满被要求出示出入证,暴打值班保安头部致其昏迷。据物业保安部经理透露,当事保安鼻梁被打骨折,眼睛、头部多处受伤,血肉模糊,被缝合十四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家属也到医院致歉。

  据该小区物业保安部经理透露,受伤保安今年46岁,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他证实,打人者正是该小区一名50岁左右的业主。

  据保安经理介绍,7月21日凌晨2点多,有一名穿红色上衣,拖着行李箱,满身酒气的男子来到小区门前,要求进来。当时正值乌鲁木齐疫情出现反弹的时候,为保证防疫工作,小区要求所有的业主和住户进入小区时必须出示出入证,或扫描健康码。

  保安部经理说,他认为从常识角度判断,尽管红衣男子是业主,在不能确保他的健康安全状态,保安要求他出示健康码,完全属于正常合理的工作。

  没想到,保安的常规要求却引来该业主的不满,他开始对保安进行谩骂,趁保安通知值班班长时,蛮力拽开大门对其进行殴打。

保安检查出入证遭业主暴打  头眼多处受伤缝了14针

  “当时一拳击中保安头部,致使他一头撞到保安亭,晕了过去。”经理说,之后这名业主并没有罢手,而是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对讲机,继续对保安头部猛砸脚踹,导致保安人员重伤并昏迷不醒。

  之后不到两分钟,另外三名保安赶到现场,这才将红衣业主拉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受伤保安被送医抢救。

保安检查出入证遭业主暴打  头眼多处受伤缝了14针

  “按照我们平时的规定,保安是不允许和业主发生肢体冲突的,遇到这种情况要先自保,再报警。”经理说,当时正是因为业主那一拳来的太突然,直接打中了保安的头部,才导致他失去逃跑的能力。“如果当时不是因为喝酒,这名业主也可能不会下这么重的手。”

保安检查出入证遭业主暴打  头眼多处受伤缝了14针

  经理说,受伤保安鼻子骨折,眼部和头部多处受伤,血肉模糊,被缝合了14针,具体伤情鉴定要等医院结果。出事当晚,因为担心这件事情对其他保安的情绪有影响,物业领导一方面到医院帮助受伤保安进行治疗,一方面对其他保安一一谈话,进行心理疏导。

  据物业工作人员透露,两天内,保安公司、物业项目经理相继为受伤保安送钱,垫付医药费,配合治疗。打人者家属也赶往医院致歉,并垫付款了部分医疗费。

  据小区居民透露,7月22日上午,该小区业主也纷纷来到小区北门,为受伤保安进行捐款。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事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