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前线部队爆发集体感染 8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7-22 09:43:43  来源:人民网
  

韩国前线部队爆发集体感染 8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资料图片 韩联社TV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22日消息,位于京畿道抱川市的一陆军前线部队8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相关病例恐将增多。

  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第8师下属某部队2名士兵20日出现发热症状并前往附近医院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21日确诊。之后,军方对驻地兵力开展悉数调查,6名密切接触者也确诊感染,相关病例增至8例。由于部分受检人员的检测结果尚未出炉,不排除确诊病例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性。韩军正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对其余官兵实施预防性隔离措施。

  这是营内时隔20天出现确诊患者。据悉,最初的2例确诊病例曾于上月初离队休假,其中1例10日再次外出,但具体感染途径尚不明确。

  截至目前,韩军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6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