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今日大暑!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020-07-22 08:36:25来源:福州气象

  刚刚,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福州市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福州市气象台2020年07月22日08时26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日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部超过39℃。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均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日大暑!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截至21日,福州本月高温天数已超过10天。福州市区天气:上班时段,晴,西南风1级,气温27℃左右。

今日大暑!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39~27℃。今天大暑,二十四节气中最热的节气,又逢副高脊线控制,气温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大家继续做好防暑防晒降温工作,减少户外活动,继续忍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