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商业综合体复苏 泉州多个商业广场下半年有望开业

2020-07-21 09:08:47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21日讯(记者 温文清)一场疫情,让不少商业综合体进入“寒冬”。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泉州商业市场也逐步复苏。最新消息显示,泉州多家商业广场有望今年下半年开业,有的企业还将赴省外开疆辟土。

  据公开资料,今年下半年泉州的悦禾汇广场、台商宝龙广场、水头中骏世界城等将有望开业。其中,台商宝龙广场拟于今年12月开业,商业面积10.7万平方米,项目以传统古厝闽南人的生活特性为主调,融合现代流线设计及传统建筑的红砖、燕尾脊等元素进行外装设计。据悉,未来MALL内将有超过200多个品牌,其中超过70%都是首次进入台商区。

  水头中骏世界城是水头首座大型购物中心,商业面积共计12万平方米,将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休闲综合体。据悉,目前已有众多的国内外潮流商家签约入驻,项目预计今年12月开业,将为市民提供生活精品、时尚零售、主题餐饮、休闲娱乐的“全业态”消费体验。

  泉州悦禾汇广场位于鲤城区温陵北路,拟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商业面积5万平方米。悦禾汇广场将与周边区域集结形成都市级商圈,进一步繁荣泉州的商圈文化。

  另据悉,本土商业企业中闽百汇进军江苏的无锡明发奥莱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项目将以“优质生活”为核心打造超级奥莱。此外,中闽百汇在山东淄博、四川广安等地的购物中心项目也在筹备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