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2020-07-17 09:35:08  来源:今日晋安
  

  今年秋季,晋安区即将有多所幼儿园投用,到了明年又有几所小学新校区将建成。

  能否如期交付使用?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这些学校项目的建设情况牵动着许多人的心。

  7月15日下午,晋安区政府区长林涛、副区长张琴调研走访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晋师附幼鹤林分部、鹤林新城小学新校建设项目、浦下小学新校建设项目等学校项目,了解各校建设进度。市城乡建总、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各有关乡镇领导,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

  在位于新店镇的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林涛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园办学规模、建筑面积、项目进展等基本情况。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林涛区长指出,该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下一阶段,建设单位要继续做好校园周边建设工作,力争7月底优先完成桂山路至幼儿园西侧次入口路段施工,以保障该幼儿园户外园林景观施工,确保秋季如期投用。

  晋师附幼鹤林分部

  该园位于鼓山镇牛岗山公园东侧,林涛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建设完成情况及园所周边环境。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在了解到幼儿园南侧围墙外尚有部分渣土未清运后,林涛区长现场协调建设单位,要求尽快完成渣土清运及围墙外园林绿化景观施工,确保秋季如期投用。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鹤林新城小学新校建设项目

  鹤林新城小学新校建设项目位于岳峰镇登云路以南、连江路以东。

  林涛区长强调,为确保项目明年春季投入使用,一是合理规划、精细施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时交付使用;二是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学校建设进度;三是科学调度、协同作战,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联动,多方合作,尽早完成项目建设,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现场协调解难题!晋安区长调研区属学校建设情况

  浦下小学新校建设项目

  浦下小学新校建设项目位于岳峰镇福新支路南侧、新华巷西侧。

  林涛区长现场协调项目西侧主入口规划道路未开工建设问题,要求岳峰镇、区建设局尽快启动该道路建设,确保该项目年底前竣工,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