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媒体眼中的福州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福州

2020-07-17 08:38:49来源:福建日报

  从15日开始,由中宣部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福州。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10多家中央、省属媒体将在福州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采访。

  采访活动围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用笔、镜头、话筒采撷第一手素材,展现城市发展成果和市民的生活巨变,展示福州市近年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采访团走进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感受“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氛围;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永泰县嵩口镇等地,了解福州在古厝保护利用方面的好经验;深入福州软件园以及科技企业,了解福州产业经济发展成就。采访团还将走进滨海新城、牛岗山生态公园、三峡风电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福州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小见大讲好有福之州的小康故事。

  (记者 吴旭涛)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福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