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福州 推介会达成合作协议意向累计3亿元

2020-07-16 23:3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林怡

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福州 推介会达成合作协议意向累计3亿元

  “高颜值”的渭南葡萄个大味甜,吸引与会者驻足品尝。记者 张笑雪 摄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实习生 林怡)16日,陕西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在榕举行,60多类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推介会共达成产业合作协议意向累计金额3亿元。

  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展销区,记者看到,一串串葡萄硕大饱满、晶莹剔透,有的红似玛瑙,有的绿如翡翠。“这种葡萄甜度很高,是我们的新品种,非常受欢迎。”展销负责人说,此次参展共带来夏黑、维多利亚、早巨选、红宝石、费雷无核、阳光玫瑰等6个优质品种,希望借助推介会,让福州消费者认识和喜欢渭南葡萄。

  16日,来自渭南市的30多家农业企业将带来的招牌产品以各种形式陈列、展示,吸引前来的客商纷纷驻足洽谈。推介会现场还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共达成产业合作协议意向9个,累计金额达3亿元。

  渭南市是陕西省第二人口大市,也是全国重要农业生产基地和现代农业先行区,特产有苹果、酥梨、葡萄、冬枣、柿子、花椒、奶山羊等。福州和渭南于1992年结缘,近年来两市互访加密,经贸互通加强,文化互鉴加深。“希望借助福州的区位优势,宣传推介渭南特色农产品,加强两地交流。”渭南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福州 推介会达成合作协议意向累计3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