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加分7月20日办理

2020-07-16 10:37:53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加分7月20日办理

  15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有关政策加分事项的通知,根据《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招考教师公告》,对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成绩按省、市有关规定予以加分,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符合招考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等。根据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原规定“符合招考条件的驻榕部队随军干部家属报考,笔试成绩按省市有关规定予以加分”,现予取消,不再执行加分。

  二、办理时间

  7月20日(周一)上午8:30-12:00,下午3:00一6:00,逾期不予受理。

  三、办理地点

  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地址: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160号文濠酒店611室)。

  四、注意事项

  请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与加分政策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指定地点办理审核手续。咨询电话:0591-83340647。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