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暑期团队游小团或成主流 预计8月上旬现旅游高峰

2020-07-16 09:2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娟珺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前日晚,文旅部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该消息引发旅游界积极响应。记者昨日走访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目前福州旅行社正在积极准备暑期跨省团队游产品。

  “7月底之前国内团将陆续启动,暑期大都是亲子团。预计暑期旅游高峰出现在8月上旬。”省中旅相关负责人表示。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目前国内所有景区都需要预约。相较于大型团队游来说,尽管跨省团队游政策放开,但是小型定制团将更受欢迎。”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相关人士表示。

  该人士分析,一方面,出于防疫安全考虑,消费者会更加谨慎选择和陌生人组团长时间出游;另一方面,受到部分地区防疫要求限制(大巴50%上座率、座位间隔就坐等),大型团队游各项成本大幅提升,原本薄弱的利润率进一步下降。私家小团、定制小团、亲子小团等形式多样的小团旅游,团员大多是家人或亲友。小团旅游产品可能成为暑期主流团队出游模式。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