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祝九九华诞 永葆初心使命”书画笔会举行

2020-07-15 23:0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福建省人大书画院和福州市人大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九九华诞,永葆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笔会,15日上午在于山堂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人大书画院名誉院长赵守箴等出席书画笔会。

  本次笔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传承和发扬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特色,展现人大机关履职担当的新时代形象。一批省市书画名家到场,展出作品20多幅,现场创作作品30多幅。

  据了解,福州市人大书画院已成立30年,多年来在全省人大系统书画展览中,送展作品数和参展率都在全省前列。市人大书画院每年还开展多场书画艺术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及义写春联等公益活动。

  笔会上,与会领导为福州市人大书画院新聘顾问、新聘画师26人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