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福建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2020-07-15 17:48:35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好消息!福建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各设区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994号)精神,现就我省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省执行工商业用电单一制电价(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两部制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二、各地发改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督促指导电网企业抓好政策落实。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商业综合体、工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的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

  各地执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委(商品价格管理处)。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