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纳税信用修复让福州2000余家企业重新“擦亮招牌”

2020-07-15 16:5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福州全市2155户企业通过纳税信用修复至A级,实现了纳税信用提档升级。

  随着今年纳税信用修复机制的推出,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作出信用承诺、纠正失信行为等方式重新擦亮“金字招牌”。企业不仅可以凭借纳税信用享受到更便捷的办税服务,还能将纳税信用转换为真金白银。

  福州行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自营出口企业,2019年企业未在限缴期限内缴纳税款,造成企业2019年度纳税信用级别被判定为D级。“幸亏有了纳税信用登记修复制度,让我们的纳税信用等级可以从D级修复成B级,可以享受‘先退税,后审核’流程,修复信用后的出口退税速度得到很大提升,实现了当天申报隔天到账,否则对于我们出口企业来说,造成的资金周转压力真不小!”福州行仓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高兴地说。

  福建省闽侯县永隆茶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林赛兰说,“A级纳税人的‘金字招牌’不仅在办税、贷款等方面给企业带来支持,而且让企业在商务合作中更能获得先机。”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