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首批5家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名单公布

2020-07-14 10:39:16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鼓励支持劳动者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推动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开展,近日,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经评审通过的首批5家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予以公布:

福州市首批5家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名单公布

  以下为通知原文:

福州市首批5家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名单公布

官网截图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鼓励支持劳动者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推动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开展,现将经评审通过的首批5家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可结合实际选用以上公布的5家线上培训平台或选择《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20〕9号)公布的55家线上培训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二、选用线上培训平台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的,应提供单位(企业)与线上培训平台之间的《合作协议》(双方签章)、线上学习日志和线上平台企业对学习记录真实性的承诺书(需加盖线上平台企业公章),上述材料作为申请培训补贴的附件证明材料及时上传“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纸质版留档备查。

  三、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大线上培训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企业和线上培训平台的对接服务工作,指导企业规范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认真做好培训台账,全力做好我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