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卓越新能源公司明火基本扑灭

2020-07-13 10:08:56  来源:闽西日报
  

  “明火基本扑灭,各单位持续盯紧余火情况,不得松懈。”7月13日8时15分,卓越新能源公司东宝山厂区火情进入第二天,市应急救援指挥部传出消息,明火已基本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应急救援指挥部紧急会商决策,根据燃烧物质特性和救援环境条件,采取了冷却控制、逐个消灭、稳步推进的灭火技战术。经过艰苦奋战,火灾现场的明火已基本扑灭,目前,救援队员仍在进行冷却防止复燃,开展现场清理。

  另外根据龙岩市生态环境局连续不间断应急监测,空气中未检出有毒物质甲苯、二甲苯。一氧化碳达到空气质量二级标准,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均达到空气质量一级标准。中心城区四个空气自动监测站监测结果表明空气质量为优。消防废水全部引流收集到事发地下方的临时应急池集中处理。

  据最新消息

  此次火灾失踪的2人正在搜寻。受伤的3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龙岩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启动事故调查工作,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