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为将与福建省合作打造全新“信息高速公路”

2020-07-10 08:39: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昨日,以“激发联接的潜能”为主题的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在福州举办。记者获悉,我省将和华为合作,打造全新的“信息高速公路”,目前不少范例已经在福州落地。

  华为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将在我省不同行业落地,通过大带宽、低时延和海量联接,帮助行业把设备和管理之间的距离无限拉近,为我省“新基建”打造一条通畅的“信息高速公路”,有效推动我省全行业数字化。

  在智慧园区领域,基于华为智简园区网络解决方案,福州软件园正在打造智慧综合信息平台、智能安防平台、智慧消防联动、智能会议系统,实现了园区系统全联接、数据全融合、业务全智慧化。在金融行业,省内各金融机构通过与华为合作,保障相关客户的业务可靠性达99.999%。在教育领域,我省多所高校通过智能网络建设,将实现信息化基础设施资源整合,大大降低建设和运维成本。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