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继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

2020-07-08 20:4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继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8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按照省委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工作,继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刘卓群、张学勇、吴建青等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市广大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7项长效机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四部采访实录结合起来,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进学习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列入各级党校和干部培训计划,加强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干,不断从新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真正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把习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思想财富传承好、弘扬好,不断开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