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到省财政厅调研时强调:勇于面对挑战 敢于攻坚克难,以实际成效展现担当体现水平

2020-07-07 18:18:26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7日,代省长王宁到省财政厅调研,与厅班子和处室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财政工作情况,直面矛盾问题,共商对策措施,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副省长郭宁宁参加调研。

  王宁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因循守旧没有出路、更当不了排头兵,要与时俱进、主动应变,创新思路方法、积极对标先进,别人能做的我们也要做到、别人做不了的我们要奋发努力去做。全省财政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落实好、抓到位,减税降费、民生保障等各项支持政策要落地落细、说到做到,拿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单。加快新福建建设需要更有力的资金保障,我们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时机,不能等不能看,当仁不让、敢想会做,千方百计争取更多的中央财政金融政策支持,在挖掘增收潜力、有效盘活资金、提高使用绩效等方面谋划针对性强的措施办法,把难得的资金资源用在发展急需、潜力突出、效益最好的地方,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添油助力。要带头落实“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敢攻坚、会克难,在服务全局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以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检验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