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母亲把高考女儿送错考点当场痛哭 好在孩子没有耽误考试

2020-07-07 17:05:57  来源:齐鲁晚报
  

  越是在意就越是慌乱就越容易犯低级错误。7月7日,高考首日,济南一名母亲就在送女儿高考时走错了考点。女儿在本校参加高考,母亲竟然把她送到了另外一个考点,虽然及时改正没有耽误考试,但这位母亲也因愧疚而痛哭,现场执勤交警赶紧上前安抚。

母亲把高考女儿送错考点当场痛哭 好在孩子没有耽误考试

母亲把高考女儿送错考点当场痛哭 好在孩子没有耽误考试

  7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家住天桥无影山的李女士女儿在自己的高中母校济南第九中学参加考试。但因一时紧张,李女士模糊中以为考场是女儿参加过几次校外考试的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于是早晨起来,收拾完毕就直接开车将女儿送到了实验西校。女儿因在车后座闭目休息,没注意母亲的行车路线,结果一下车才发现,竟然不是自己的考点济南九中,有些着急。愧疚中李女士匆忙掉头驾车向九中赶,着急中,路上有走公交车道、闯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但终于于8点40分左右,赶到九中考点门口。女儿一下车,就冲进了校门。

  此时李女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车上掩面痛哭起来。在九中门口执勤的槐荫交警大队民警薛腾飞、王庆峰和刘世健赶忙过来安慰李女士说,孩子没有耽误考试,相信孩子在自己的母校考试一定能正常发挥,考出好的成绩。另外,民警告知李女士,自己在送考过程中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会在核实情况后,予以免除。慢慢地,李女士情绪稳定下来,并对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