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22岁女运动员自杀遭欺凌录音曝光 曾被强迫陪酒

2020-07-07 15:39:21  来源:央视网
  

  在6日举行的“崔淑贤自杀事件”新闻发布会上,崔淑贤的昔日队友作证说,教练确实有体罚和虐待行为,殴打他们是家常便饭。一位队友还透露崔淑贤曾被强迫陪酒,有一次聚餐,教练让崔淑贤陪酒,当时崔淑贤趴在卫生间里,站都站不稳,胃疼得一直在喊叫。两个队友表示,此前怕遭到报复没有说出真相,他们对去世的崔淑贤表示歉意。事实上,崔淑贤并不是没有抗争过。今年3月5日,崔淑贤报警,3月11日警方开始调查,4月8日,崔淑贤向管理韩国所有比赛团体的大韩体育会体育人权中心投诉,6月25日,向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投诉。然而,6月26日,一再举报却没有得到回应,崔淑贤无法忍受教练等人的霸凌和侮辱,自杀身亡,年仅22岁。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