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揪心!贵州安顺一公交车冲进水库,车内有学生!愿平安!

2020-07-07 15:18:09  来源:央视财经
  

  据安顺市委宣传部消息:今天中午12时左右,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目前,安顺市委书记陈训华、市长宋晓路等领导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事发地,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

  截至7日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截至下午两点,一部分落水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