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一度涨超9%

2020-07-07 14:54:32  来源:北青网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一度涨超9%

  7月7日下午,酿酒板块涨幅不断扩大,一度逼近4%。除了金种子酒涨停外,贵州茅台上一度涨超9%,股价站上1700元关口。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而前一日,贵州茅台股价刚刚冲破1600元关口。

  7月7日下午开盘,贵州茅台延续上午涨势,股价一路上扬,在8分钟后突破1700元大关,随后继续上涨,股价最高达到1744.82元,涨超9%,然后回落,一度回到1700元下方。截至发稿时,贵州茅台股价报1704.99,涨6.56%。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酿酒板块此次大涨,不仅是由大盘带动,也是因为今年下半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白酒消费有望得到恢复。

  兴业证券研报指出,近期其他低估值板块快速修复,市场有风格切换的担心。但白酒高端仍有性价比,Q3是布局次高端及地产酒优质标的的良机,继续推荐各价格带龙头。

  机构认为,白酒板块涨幅大不过仍有较高性价比,龙头业绩确定性强、中报有望稳健高增、茅五价格稳中有升,在不确定的市场下相对比较优势仍很明显。聚光灯下的行业板块再现“普涨”“补涨”现象。旺季到来、消费场景进一步恢复,前期影响较大的次高端及地产酒销售会明显好转,次高端和地产酒销售承压不是需求能力的限制而是消费场景的短缺,预计Q3消费氛围会明显好转。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