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锦鲤本人!95后博士连续两年获全球数学金奖

2020-07-02 16:17:53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95后博士连续两年获全球数学金奖#:高考666分进北大,2年伯克利博士毕业】7月2日,第二届阿里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出炉。95后博士张钺获得金奖。他今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毕业。这是他第二次获得大赛的金奖。张钺认为自己有锦鲤体质,本科以666分进入北大。伯克利的博士项目一般都是5年,自己也不是特别拼的人,但还是在2年内毕了业。真·学霸都这么谦虚嘛!

锦鲤本人!95后博士连续两年获全球数学金奖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