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坊七巷党员政治生活馆开馆

2020-07-01 20:0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三坊七巷党员政治生活馆开馆

三坊七巷党员政治生活馆开馆。

  位于文儒坊55号罗必魁故居的三坊七巷党员政治生活馆6月底投入使用,至今短短一周已接待500人次到此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该馆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将现代科技、古厝文化与红色基因相结合,馆内设有五厅五站,运用了大量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其中,党史厅的“历史年轮”采用雷达感应技术展现党的发展历程,红色体验站以沉浸式投影的方式介绍三坊七巷“行走中的党课”系列红色线路,展现由近代至现代的代表性历史事件。这一集教育、展示、互动、交流和服务“五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党性教育基地,向辖区内外的党组织和党员开放,工作日期间可通过预约参观学习。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陈婵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